close
下禮拜三到四段考

咳.... 唸書??

都不知道要讀什麼了=   ="

數學...力學 大致上是OK!!

英文還要在個幾眼

原理呢? 只能一直看 ((就是因為醬子, 我才不想看

至於國文? 哈!! 前一天在看考卷就好了!!

拜日的時間....被兆民拿去了>"<

((ㄟㄟ!! 早上做早餐很累捏!! 我自己都快就不活了說... 哈哈!! 算了, 教你吧!

然後呢??

下下禮拜二開始。。。

阿湯哥就幫我們開始上原理啦

再來是阿克幫我們上力學後半段

之後是老邱幫我們上歷屆試題的英文︿︿

真充實, 其他天呢? 就是早上到早餐店幫我媽的忙!!

如此一來。。我的"NDSL"就不遠啦!!(( 我在畢旅完之前要當個死宅男,之後就收起來摟!!

八月完之後接著是九月啦!! 也就是畢旅的到來︿︿

下禮拜。。台轟要來摟!! 希望可以放禮拜一!!醬子就可以不用上國文*2了


阿克今天跟我們班說:我看到你們下課的情況,有五個國立的就該偷笑了!!

我那時心想。。。哼!五個? 太高估我們了吧。。。。

因為班上讀書風氣真的非常非常不好

例如

有人呢?上課講話(( 多多少少都會

有人呢?上課把椅子搬起來放到想要講話的人的旁邊

有人呢?可能是有強迫症吧。。。上課一定要起來走動聊天打鬧

有人呢?上課老師明明就在講那題!還跟同學討論跟老師一模一樣的題目

(( 馬的!!幹!是不會聽老師說話喔,要討論下課在討論不會喔。過動兒嗎?ˋˊDo U Have BALLS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29693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