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!就是中文所謂的打靶

哈!大家都打"打靶"太沒創意了


今天早上。

第一節力學課!!^^ 阿克上慣性矩

不過40分之後就有點想睡了。。。不想聽他的話! 哈哈

噹噹噹 終於下課了!

我們第二節到第四節的實習開始

哈! 今天又是車牙

車完!連我自己看了都自嘆不如啊! 哈哈

好亮唷~

之後我們就在那一群人在玩TEMPO遊戲

阿克也對我們很好 ( 力學老師兼實習老師

知道我們要打靶讓我們先下課


中午上了遊覽車....準備準備!

結果= =" 某個教官上了我們的車.... 哈哈

出校門的時候! 他讓我們看什麼健康殺毀的!

然後就上了高速公路直奔林口(土城有交流道!很快

之後健康的播完我們就說:看娘家啦!(因為那個健康的影片也是民視的

結果司機大哥就真的給我們看耶^^

到了林口的南勢埔靶場!

教官把我們集合在一個地方。。。

機二甲和乙班 先上!

剛開始第一發! 哇拷。。超大聲的啦~ 哈哈

跟放煙火一樣


我們班在等待區集合等防彈背心與鋼盔的時候

還是很大聲!哈哈!超刺激的

等到我領到防彈背心與鋼盔的時候。。。靠腰 鋼盔超大的!弄不緊 之後就不理他了

(不理他的下場是如何呢? 請接著看下去


到了我們在預備區的時候

我的心理跳超快的


等到我上場的時候。。。

只有我和兆民兩個人!哇勒靠腰壘

握射預備的時候

鋼盔就往前掉了下來

擋住我的視線

等主教說:開保險,開始射擊

我心想:靠!擋住了都瞄不到。 算了!管他。


(不管他的下場呢? 繼續看吧

射到剩一發的時候

楊教過來跟我說

上課你都沒再聽吼

我射完 0/5 靠! 超不開心

還在那邊念! 所以摟

這就代表說! 鋼盔要用緊不要給它掉下來 不然就會被念

之後射擊完

我們在集合區又玩TEMPO遊戲

差不多有8。9個玩吧! 超多人的! 圍一圈

結果女教一直看!!哈哈哈

就這樣

我們上了遊覽車 上了高速公路 回了海工 回了家


今天真是滿開心的(如果楊教沒念的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29693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