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玩的好爽~~^^

我們的班服...有點黑道的感覺 -口-

早上~~園遊會開始~~
就開始下雨了= =|||

我就上去班上 晃....晃....晃....

過沒十幾分鐘

下去~~看到我們的攤位好多人在買我們的飲料喔~~!! 沒幾分鐘...奶ㄉㄟˊ 就賣完了

過了1hr. 多和 明 律旋 都去看魔術(還蠻屌的)

差不多11點多~~ 跑去看熱舞社的表演...(嘻~~原本有我地~~不過我沒去練....因為他們舞蹈很雞排)

--------------過了一段亂晃的時間--------------

我跑去鑄一甲攤位....一去就被攻擊~~ 哈哈

然後......開始展開我的遊戲~~~

第一個對象 鳳梨~~ 潑了他前面都溼了 (呵呵~~拍謝喔!!) 

第二個對象 腳臭男~~ 呵呵!!我不小心的啦!!

--------------又過了一段亂晃的時間--------------

耶~~我們在教室裡拍全班照...... 之後就......走囉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29693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