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

被征召去管樂社幫忙吹...

雖然吹的有點破呢? 但還可以啦!!  ((豬<--妳沒回來喔! 哈!

在這途中呢

我們海工竟然請來姜伯泉老師 哈! 他是大魔競第一屆的前三強

嗯!! 超威的~~ 酬勞!! 五萬 哈!

然後就開始我的園遊會旅行啦~

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... 我們班聽說材料還沒來就大排長龍了! ((真威

大太陽! 襪!! 終於感受到太陽的威力了... ((太陽杯杯, 水喔!

因為學校呢? 禁東禁西 例如:不能玩水, 不能丟水球, 不能打麻將...等

靠! 禁東禁西 能幹麻呢?  所以大家幾乎都是賣吃的...遊戲呢? 根本沒有

其中, 大家最不看好的飲料 銷售一空!! 好像全校都幾乎賣掉 賺飲料錢

每個人呢? 都在園遊會前交了一百塊...

而我 把一百塊花在 班上的乾冰汽水20 鑄二甲的阿森油飯20 學弟的雞排40 機二甲的熱狗20

學弟的雞排"敲"好吃的啦><" 讚不絕口

差不多快十一點時 H 跟我上去樓上教我戴隱形眼鏡!!

耶~~ 終於會帶了^^ 宋隆豪爽!!

一群宅男團又為在一起玩PSP了ˊ0ˋ"

不過大家改玩撲克牌 共三ㄊㄨㄚ 哈!

十二點多時, 我們下去幫忙搬桌椅上來...

這當中 看到好多人在吃沒賣完的 炸冰淇淋 (( 它還是冰的

我在樓上吃了三.四塊 靠!! 超好吃的ㄚ 如果不炸直接賣 搞不好 全部賣完 還有人排隊

快一點時, 我.H.阿奐.小達 一起到集合場準備打掃

不過因為有很多攤位還沒收完, 所以我們就去了辦公室找老師了

在辦公室看到了 韋志.蔣孟 和老師不知道在幹麻!!

然後 H 就弄 藍藍路 給老師看了 (( 不知藍藍路的!到Youtube打

老師笑了! 哈! 不過後來好像感覺沒點 就很無言 哈!!!

之後我們就到了外面聊天啦~~~~

聊到1點40 我們要集合 老師也要回家了 ((當老師感覺好混喔! 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29693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