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10點半左右上線

熊熊有個想法

密H

結果

H說從10點一直CALL小機機

結果我的小機機沒電 (( SOR捏

之後剛好他要找我出去玩

哈哈~~

11點15就匆匆忙忙的就跑出去了

11點半到了新埔

和H一起做到劍潭站

在台北車站轉車時 (( 人超多的>"<

剛好遇到H教會的朋友庭安 (( 他帶了另外兩個朋友

之後我們到劍潭站

就直接去吃M哩 (( 中餐

他那個M還蠻帥的 (( 東西從下面送上來

哈哈

之後我們就到B1吃 (( 其實我們可以直接在B1點餐的

吃著吃著...

開始介紹

過了數分鐘

我點的四號餐大麥克吃完了

之後我看到盒子包裝上的字是"100% PURE BEEF"

I’m shocking。

靠.....牛肉

我不能吃

算了~~不知者無罪

然後毛毛和烏龜就來了

我們就一起到B2去打我們要打的BOWLING

挖~~我第一次打耶

打了3個STRIKE

好開心

第一次好像92分吧

第二次7.8十分 (( 忘了



差點就第一名了!! 哈哈

之後我們有一堆禮券

好開心

大家除了我和H以外

都去玩騎牛

呵呵~~

H後來跑去玩乒乓球

等到大家玩騎牛差不多了

我和H就去測球速

哈哈~~我只有6XKM

H超扯  160KM

呵呵~~

後來我們一群7個人就去玩碰碰車~~

超HIGH的啦

玩完

就跑到一間根本就是天堂的小房間

裡面的內容有

1. 按摩椅 (( 這個最爽~
2. WII (( 大砲家玩過了~ 哈!
3. 電視遊樂器 (( 我只有一次3rd 其他都是4th ˊ3ˋ,不是玩電視遊戲的料
4. 射飛鏢 (( 哈哈!!

超爽的~~啦

按摩的好爽唷~~~

全身舒坦

後來因為毛毛要去打工

所以我們就離開了天堂啦~~

晚上約6點30左右

到了毛毛打工的地方----50元Pizza (( 在新店站喔! 記得看到的要去彭場

吃晚餐

大家菜來了.... 每個人都加"大量"起士粉 (( 老闆娘會哭死.....

後來7點半大家出來就分散就回家啦~~

我和H超幸運的

走到一半918剛好來!!

不然還要到新店站坐捷運

今天228行程就醬子結束了

嗯.....今天認識了

庭安
毛毛
烏龜
兩位小女生~~
好像一個叫熊?
一個被說像林美月 (( 順風婦產科的

呵呵~~


下次在一起出來吧!!  H 記的約我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29693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