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!! 


沒錯!!

過了幾個小時!! 


我們終於到了現場考試....


在拍這張的時候已經是我們考完試了 差不多12點半左右~~


真的好銳喔......ˊ口ˋ


不過!!  大家PASS的機率超高!!





接下來~~~乙級....等著我們呢!!



之後我們到了深坑老街!看到一塊很北爛的招牌@@



夠北爛齁~~~


走了幾步看到了一間牛角麵包,買了幾個

我買了。。。巧克力口味還有菠蘿口味

H買了。。。咖啡口味和抹茶口味

哲偉買了。。一個原味一個芋頭

大砲買了。。牛角(因為忘了什麼口味!!哈!別打我)


走著走著。。。。就醬子



到深坑老街~~吃了一個午餐 晃了一下



打到回府



坐公車>>搭捷運


PS:我們的工具箱很重耶!! 差不多有三個小胖(安哥說的)


科科!!


最後希望每個人都過囉!!





我相簿有新增喔!!  可以點我 GO

或往下拉點我的相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296938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